想在下一个夏天下线

你黑哥永远是你黑哥

 *叮!今日份沙雕论坛体上线 

*超赞极速摸鱼续命中 

*氪金抽卡游戏梗,抽卡沉了心如死灰,不出货就是不出货,这是命这是命 

 

 

 

>>>>游戏讨论区 

 

1L 

你游人均家矿房海,爹终爹系列,朝世界挥手再见 

这颗肝它说它难受.jpg 

这颗心它说它难受.jpg 

你游无❤️实锤 

 

 

2L 

没啥好说的厚葬楼上顺便给各位拜个早年,新春礼包196+349+628还附带新年首冲送皮送刀送护符一条龙走起,年后又是一条好狗,爸爸不血洗新春卡池爸爸就不是你爸爸 

 

3L 

你游真的没有❤️ 

天天对我进行精准打击晃着脑袋问: 

是不是玩不起! 

是不是玩不起!!!! 

是不是玩不起!!!!! 

 

是,劳资玩不起 

我只是个莫得钞能力莫得三个肝莫得五只手的高贵铁匠,让我独自长草风干在村头默默挖矿打铁隔30秒按下屏幕躲避钢铁冢的咸鱼突刺不好么呜啊啊啊啊啊啊 

 

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失去一个肾.jpg 

我这一按下去我肯定会收获快乐.jpg 

嘴都给你打歪.jpg 

你歪任你歪,我爽归我爽,爽歪歪.jpg 

 

 

4L 

草,楼上又在迫害帅哥,收图收图 

 

5L 

你游绝对暗戳戳调了爆率吧 

八发十连下去满屏白光 

翻开图鉴,张张卡面都写着吃人二字 

怎会如此 

捂住钱包的手微微颤抖 

我的男人们是被龙卷风卷走了么 

惨惨放过我,这单干完俺就带着男人们回乡下打渔养猪种地赚钱安心过日子 

 

6L 

…… 

天台风挺大的酋长我们回家吧,八发全沉,宁是刚从马里亚纳海沟里爬出来的嘛,你游爆率绝对毛问题,别有事没事瞎cue爆率,这边两发十连双黄蛋豪华套餐UP新卡通通到手不谢 

 

7L 

今晚我们就吃红烧海豹,清蒸海豹,糖醋海豹,椒盐海豹 

这是沉船贴秀你🐴的秀,给爷爪巴,请亲亲自由行走独自美丽谢谢 

 

8L 

不过说真的你游这次放大招,之前的夏日活动出现的卫星年末全落地,官方放消息的时候还以为又是一波情报欺诈,我他妈看着红果果的公告瞳孔震飞,这还是以前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的游么?它变得这么勤奋还不花式鸽我我竟然觉得现在的它索然无味。 

不一样,它不一样.jpg 

 

9L 

害 

问题很大,这个要慌.jpg 

等维修好了后我又有了动力 

——你游这次开双卡池真的深得朕心!! 

新卡池落地的卫星真的飒 

妈的就冲那卡面我都氪爆 

乍一眼看还以为是二进宫复刻,结果没想到这男人竟然是新出角色 

日 

哥哥杀我 

 

 

10L 

之前活动情报出来的时候还撕过一波偷工减料欺诈玩家,闹得沸沸扬扬呢,现在看见了就立马真香,果然玩家都爱帅哥哥 

 

11L 

这不是你游主意太正那男人太辣么?这卡面一出来我就不行了,我知道我得坚强起来。 

但。 

哥你过去那头型呢? 

你得支楞起来啊。 

你这披头散发你这不是要我命么???? 

以及画师不能把这领子再画开点么????? 

 

 

12L 

噫。虎狼之词 

话说这次落地的小黑总算是有了正脸,感天动地,你游是真的狗,这孩子怪不容易的,别的不说,从今年夏活陪跑到现在,之前因为文案的问题被黑子一路狂喷说他是省略号成精,现在人设图透出来了,欣慰,他的黄金比例和八块腹肌是真的!!!!! 

咝溜,躺平等来我家 

 

13L 

但这也不是文案的锅,角色设定要求,莫得法子,人好歹也四百来岁了,还不许说话慢点么?直接就拉高了你游平均年龄线,我戳开人物资料看年龄那一栏的三位数差点当场自闭。 

现在我首页在刷屏的都是清一色宝刀未老,我都快不认识这几个字了,看着首页井喷式爆发的涩图和我疯狂增加的照片数目,我陷入了沉思。 

我他妈玩的真的不是一个吉原游戏而是一个厨力游戏吗?为什么我看着他们搞一个四百余岁的欧吉桑的涩图看得这么开心? 

道德的重压令我喘不上气.jpg 

我已经变成一个坏女孩了,请👮叔叔带我走。 

 

 

14L 

12L说的在理,今年夏活当真就是惊鸿一面,说好一面也就真的那么一面(比划) 

剧情暗幕还贼厚,我把手机光度调最大才能勉勉强强看清那边有个什么黑乎乎的东西,大晚上的上铺室友被手机光闪的威胁我要把我乱棍打出寝室,那时候就光记得他头发挺多的其余的愣是啥都没看到,是男是女是人是狗啥都不知道,气呼呼的跑去和亲友吐槽你游又不做人 

我虽然明白也是为了表现玩家重伤昏迷失血过多的虚弱感,但是你就不能争口气抬抬头让我看看脸再晕么? 

我恨我自己.jpg 

 

15L 

害,那时候大家还搞了个竞猜呢,猜这货到底是男是女,最后一骑绝尘的选项竟然是小黑???? 

我:????? 

小黑怎么还成了一种性别???? 

小红骂骂咧咧的退出群聊并向你投掷一只柯南 

 

16L 

讲道理啊,你看着这张卡面你能想到这是四百多岁的欧吉桑嘛 

这明明就是个精神小伙🐶 

他还是个谜一样的精神小伙 

我还记得夏活那时候同样谜一样的主线描述,让人摸不着头脑。 

 

被血模糊的视野里只有一片鲜红,只能听见尖利的惨叫声和身体沉闷倒地的声音。 

【身体好沉,根本使不上一点力气,好冷,我就要在这里结束了吗?】 

又一个人倒下了,浑身沾染着鲜血的仿佛来自地狱的恶鬼愉悦的撕咬着断肢,在暗夜中闪着红光的瞳孔注视着屋内的一片狼藉。 

他慢慢的朝我走来,如同高高扬起身子的蛇正细细观赏着被自己逼得走投无路的猎物的绝望。 

屈辱的羞愧的泪水不受控制的涌了出来,地板上蔓延到我脸颊边的血液就是对我最大的嘲讽。 

【好不甘心,为什么我没有察觉到这只落单的鬼的气息啊!大家都是因为我的错才会……可恶!可恶!!】 

突然在那一瞬间,我听到了刀刃出鞘的声音。 

面前的鬼的身体被瞬间瓦解,连一声悲鸣都未曾发出,腥臭的肉块散落一地,他的头咕噜咕噜的滚落在我身边,逐渐变成纷飞的灰烬。 

【我被救了么?是同伴么?还是说……】 

庭院的阴影里传来男人的声音。 

【太弱了……就像是……对……剑的……侮辱一样……这么……弱……是……没有……资格……挥剑的】 

【可悲的男人,我……让你解脱吧】 

 

然后黑屏。 

我(恍恍惚惚):嗯????我没了,就没了啊??淦。 

 

17L 

你游解释了,这是要开的活动新章登场的人物,夏活就是先放出来透透气,目前主线的剧情就是大正杀鬼英雄传,要和这次活动一起上的是要补全剧情的部分前传,讲的是鬼的由来和大正前鬼杀队的历史,简单来说弄得就是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姐妹们又到了割韭菜的季节。 

警觉.jpg 

 

18L 

嚯,不是已经有大佬破了语音包嘛,虽然总是有令人想入非非的停顿,但是妈妈这低音炮我可 

 

19L 

我似乎闻到了楼上的车尾气,想♂入♂非♂非♂的停顿 

 

20L 

好好说话,别带方向盘,文明你我他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今天我就要让你们届到什么叫做贤者模式 

 

不过那个语音真的是黑里黑气 

 

21L 

黑里黑气是什么鬼,黑里黑气已经变成你游特产了咩,大正牛郎团哭给你看啊 

 

22L 

得了吧,牛郎团我也没凑齐啊,除了最开始白给的炭炭因为剧情需要强化了,咸鱼玩家特么到现在连义勇都还没点亮全集中呢。 

我配么,我不配.jpg 

 

23L 

禁止晒卡违者叉出去喂惨沉江天降龙卷风 

禁止晒卡违者叉出去喂惨沉江天降龙卷风 

禁止晒卡违者叉出去喂惨沉江天降龙卷风 

 

24L 

楼上不必不必,我们都懂都懂 

捂住钱包低下秃秃的头颅.jpg 

 

25L 

害 

抽卡玄学信氪改命真的木大木大,帅的人都是强娶进宫 

公招献祭,开荒碎石,拳打海豹,脚踢矿佬,零氪队员左拥右抱,分分钟挤开最强村田走上人生巅峰 

等不是办法,肝才是道理.jpg 

 

26L 

慕了慕了,楼上白手起家 

所以宁出货了嘛? 

 

27L 

……还没 

快了,快了 

 

28L 

难道真的是我不配嘛 

强氪一波把老子今年要包给侄子的压岁钱都氪进去了 

妈的颗粒无收,喜提风水二将 

 

你真的没有被讨厌.jpg 

请你不要再来了.jpg(微笑) 

 

29L 

新的一年新的一天新的非洲生活 

点开清晨歌单收获快乐 

我是.mp3 

欧皇.mp3 

今天.mp3 

能.mp3 

离开非洲:A大调单簧管协奏曲/莫扎特.mp3 

去欧洲.mp3 

好运来.mp3 

不信邪.mp3 

再来.mp3 

一发.mp3 

苦涩.mp3 

二泉映月.mp3 

奇迹再现.mp3 

好运来.mp3 

好运总来.mp3 

看破.mp3 

真相是假.mp3 

大悲咒.mp3 

般若心经.mp3 

忘不掉的伤.mp3 

 

30L 

楼上你住口,快把安在我家的摄像头撤掉!! 

你怎么连我的歌单都知道的一清二楚(惊恐 

 

31L 

妈妈,全世界都有黑哥就我一个没有嘛 

【图片】【图片】【图片】 

首页人手一只,一个个都直接催熟,满级金装的一只手都数不过来,怎么我就是没有 

 

32L 

淦,这立绘,会心一击,你游画师真的懂我,该露的地方就要露,该遮的地方就要遮,啊,这花,这月,这水,这腰,这腿,绝了 

妈妈他在撩我,这个该死的嗜血男人 

 

33L 

别提立绘了姐姐,看看这卡面强度 

草,我还以为这是个虚假花瓶近卫,这他妈竟然是个真实狂战士 

不是,你们把他立绘做的这么精致,怎么技能设计上如此生草,天赋技能全部都是被动狂暴,最后三技能就直接残血开眼,暴击攻击防御闪避攻速一顿UPUP,傲娇的连周围都必须空着不然就会六亲不认痛击队友,这无敌模式基本上一刀一个小兄弟,二十秒稳定续航大杀特杀后血蓝双空强制退场还几率附加离他最近一批怪持续伤害,这他妈已经不是开挂了,这他妈是换芯了!!! 

立绘里明明是个月下美人,结果一拔刀就成狂野酷盖,你游策划是对他有多大恶意??? 

 

但我可。刀王黑哥我真的可。 

虽然他一刀干死了老子用来拉嘲讽的坦 

虽然他一刀干死了老子用来回血的奶 

虽然他一刀干死了老子用来堆buff伤害的拐 

刀在头上飞,泪往心里流.jpg 

 

34L 

靠,楼上你是黑吧 

不过黑哥他在新章刚开始剧情里不是还要杀我嘛,他不是敌方精锐嘛,怎么说着说着就投敌了 

 

35L 

【关于新章剧情的一些大胆猜想】 

这是隔壁新鲜出炉的分析贴,贴上来大家可以去康康,讲的还挺仔细的 

官方设定是黑哥和鬼方一直都是合作伙伴关系,当然我们都知道这种说法都是鬼扯,合作伙伴这种东西背后都一定有不可告人的小九九,要么是墙头草反水党标配,要么是傲娇死忠党标配 

按这里的说法 

这个男人他极其现实 

他单纯只是觉得我方除了那位大人之外在座诸君都是渣渣,继续呆下去也莫得前途不如跳槽博出一片新天地 

然后他就跳了orz 

至于之后跳槽后投敌 

黑哥那能叫投敌么?那叫回娘家! 

 

 

36L 

行8 

你黑哥永远是你黑哥 

这个男人他好励志啊淦,刷一波泪目 

 

37L 

等等,你们在说什么啊,wifi连不上手机内存小游戏龟速下更新包搞不到情报真的难受,有谁能贴贴嘛 

 

38L 

? 

你游玩家竟然有人不知道You know who??? 

要素察觉.jpg 

 

39L 

You know who 是什么鬼? 

我们代称都是那位大人。🐶 

 

40L 

萌新求解 

 

41L 

萌新疑惑 

 

42L 

萌新抠脚 

 

43L 

这楼怎么这么多戏精,都多少级的老狗了还在这里披着马甲骚,40L和42L别装了,我在好几个贴子里都看过你们的ID,上一个贴子宁说的还是浅析你游目前卡面综合强度,水坛大佬宁万福金安 

 

44L 

嚯,喜闻乐见飞速掉马,行吧,不装了,专心搞科普 

之前情报出来的时候不是说撕过一段时间官方偷工减料二进宫糊弄之类的,就是因为这个,我一开始也以为你们黑哥是至臻You know who复刻,不过后来打脸了 

官方的说法是这两是孪生兄弟,所以脸画的一样,但招式风格是不一样的 

你们黑哥是狂战士,You know who 就是纯粹的六边形战士,卡面强度算是你游天花板,也就只有当初你游内测玩家首周登录送,不过之前那批内测玩家该A的都A了,所以现在基本上已经很少看到了 

我因为入坑有点晚,所以也没有 

虽然没有他,拥有他的兄弟也挺好的(计划通) 

至于叫那位大人,因为他无论从哪种意义上来说,他都代表着无敌,是实至名归的战神,对你游开荒推图的老玩家来说是爹中之爹,当初你游刚开始运营的时候无惨的强度大家只要是混游戏圈的都闻者落泪见者伤心,更何况你游策划不做好狗,直接学隔壁放BOSS新手村堵门,但那位大人来了后就不一样了,虽然战况焦灼但是只要把握好放技能的时机就可以轻松过关,也因此一战封神飞升 

自此一役后为表尊敬之情就尊称那位大人 

 

45L 

补充楼上,人物资料是说他们是贵族家族出身的小孩, 黑哥是哥,那位大人是弟,黑哥有继承权,弟因为天赋异禀被排斥童年就过的凄凄惨惨和被冷遇的母亲相依为命,兄弟两个关系还挺好的,哥挺护着他的,替他挨打送他笛子啥的,就后来弟展露出武道天赋可能威胁到继承权了,还有弟本身到岁数了就要被送走自生自灭,但这事一出再加上母亲病死了就提前离家出走了 

到后来有鬼作乱,哥外出的时候被鬼袭击部下全死了自己被赶来的加入鬼杀队的弟救下了,后来就一起加入鬼杀队学杀鬼 

现在情报太少只知道这么多,那位大人的个人资料不知道为什么有一堆乱码,现在还在解析,不过后来好像兄弟两个结局不太好的样子,活动新章刚开始不就是黑哥杀了鬼又要来杀我,他那个时候好像已经是鬼了…… 

我推测可能后来出了什么事他们决裂了 

35L的说法我看过,大佬分析的这种可能性很大,毕竟官方前些日子也放出来我必活不过25岁这种魔鬼设定 

唉,大家都不容易 

只有你游他不做人(目死) 

 

46L 

哇,大佬这么一说,我才意识到原来我玩的真的不是什么沙雕游戏,虽然长草期漫长但是扛不住他一章一刀,你游还是鸽我的好,不鸽要么是让我守一次寡,要么就是我的钱包失一次身 

 

 

47L 

过于真实,引起不适 

退帖了退帖了 

 

48L 

开服了!!!!! 

姐妹们冲啊!!!!!! 

 

49L 

冲!!!!冲他妈的!!!! 

 

50L 

…… 

 

51L 

…… 

 

52L 

…… 

 

53L 

楼上都怎么了,怎么也开始黑里黑气起来 

 

54L 

点开歌单,单曲循环 

▶️好运来.mp3 

 

完了,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点开歌单,随机播放 

▶️大悲咒.mp3 

 

55L 

……楼上要坚强啊 

我还剩最后一个护符,用完算了 

 

56L 

……我……草 

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 

300发护符可算是把小主您给请出来了啊 

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 

黑哥您吉祥 

 

57L 

我……草…… 

楼上你个浓眉大眼的你怎么也叛变了 

素质八连.jpg 

说好牵手一起走,你却偷偷有了狗 

 

58L 

有了黑哥狗就狗,谁还和你手牵手 

嘿嘿嘿,让我来康康他的额外buff 

【兄弟情深】

和日柱处于同一工房体力每小时扣除0.4,效率上升65% 

……嗯? 

【慈悲】

和日柱处于同一编队时高概率激发,攻击+50%,防御+50%,随机附加一名敌方持续掉血效果 

……嗯??? 

【牺牲】

和日柱处于同一编队时激发,三技能使用受限,一技能和二技能冷却时间减少40% 

……嗯??????? 

——这一股充满迫害气息的捆绑营销既视感是怎么回事??? 

 

 

59L 

……哈? 

这么说起来,我还必须拥有那位大人,不然黑哥除了战场上对我对敌一样的冷酷攻击外,对现在菜的抠脚的我而言作用无限趋近于……零???? 

 

 

60L 

…… 

你黑哥永远是你黑哥 

你就算得到他的人,你也得不到他的心 

 

(END) 

 

例行BB: 

听一句劝,别氪,氪不改命,越氪越非,太伤了,冲动消费不可取,容易人财两空 


评论(12)
热度(51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