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下一个夏天下线

胜者为王(1)

*电竞pa,和群友口嗨产物

*专业人士求轻拍,因为我是个只会追番的宅(流泪猫猫头.jpg)

*失败,非常失败,这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冷笑话,我最擅长讲冷笑话

*可能有后续

*圈内大神缘一x电竞主播一哥,为您揭开这对兄弟间的爱恨情仇



事情起因于一次直播事故。

老牌视频直播平台鬼月直播当家主播黑死牟不是一哥在一次直播过程中用来遮住脸部令人san值狂掉的六眼图片,它没了。

这并不是重点,如果仅仅只是露脸的话,也可以当作是一次简单的福利活动,主播一哥粉内部消化就可以。

随后的才是重头戏,甚至于鬼月直播的服务器也因为这个意料之外的后续直接崩溃,连带着平台其他运营的直播间也相继卡死,负责人无惨被迫半夜被公司秘书鸣女夺命连环call call醒紧接着急吼吼的从冰岛度假村登上回国的凌晨首发航班。

而处于事件核心的主播似乎对于自己引起的骚动一无所知,甚至于当无惨的咆哮在耳边响起的时候他才淡淡的看了一眼已经被鸡叫和鹅叫填满的直播屏幕:“啊,忘记把挡脸的图片放上来了。”

刚刚还在咆哮的无惨听到这个声音瞬间就像被捏住脖子的尖叫鸡一样哑了火,主播把直播镜头拉近,弹幕又因为这近距离的美颜暴击又死了一片,这个处于事件中心的男人完全没有半点自觉,连语气都没有一丝起伏的对由满屏问号转到满屏感叹号的观众说:“不能和哥哥说哦,不然的话他绝对会非常生气的。”

而与此同时他手里的动作也没停下,顷刻之间局势逆转,原本已经到血线的角色几个连跳就躲过了Boss的攻击,在Boss技能冷却期间完美的拿下一血。

无惨隔着屏幕都感到一阵彻骨的寒意,仿佛刚刚在游戏中被杀死的不是虚拟角色而是他本人,而直播间的人数也在这一时间点达到了病毒式爆发增长,后台反应的数据图不断倾斜的鲜红直线显示在他的平板上,也倒映出了无惨泫然欲泣愈加苍白的脸。

「我是个没有感情的扣6机器,刚刚那个连招他妈是人能打出来的??????」

「来给路人科普下,据鬼刃官方统计这套连招触发率只有0.0000145%,比之前鳄鱼网络周年庆推出的超稀有道具『义勇遗失的鲑鱼萝卜』出率还要低,是非常考验玩家反应速度和运气的,而且和其他连招不同,各分段的组合技能之间的冷却时间非常长,如果没有足够快的手速是绝对打不出来,如果中途停顿反而会血蓝双空,开服以来完整打出来的人一只手都数的过来。」

「淦,这个我了,隔壁鬼杀平台的主播炭之狼开荒下蜘蛛山本的时候,虽然苟住队友甩的增幅buff成功撸出来一条,因为蓝恢复太慢还是被那个残血Boss一顿锁定加眩晕做掉了,体验极其低下。」

「美妆区姐妹混入,明人不说暗话,我就是冲着脸来的,淦,刚刚那一下我幻肢一硬,哥哥这颜值是真实存在的么???呜呜呜呜呜这哥哥真的是睫毛精本精,霉霉可以,霉霉真的可以。」

「我退出来又看了下,这他妈打的的确是新开的无限城本吧,这哥们儿现在可已经推到全服最前面了,他不会打算直接通关吧。 」

「我操操操操,三杀了朋友们三杀了!天知道我在这个该死的上三这个bug近卫这里卡了多久,每次刚落地蓝条还没拉满就被他锤进墙里扣都扣不出来!!!!!!」

「前面的朋友我也!!!!我选的是系统分配的另外一条路,我被那个玛丽苏彩虹磨磨头冷冻爆伤锁得神志不清,他娘的刚刚地还没踩热乎就回复活点了,掀你妈的地板,劳资真的想掀翻策划的头盖骨看看里面到底装了什么动物世界万紫千红……卧槽大佬过了!!!!尼玛的为什么?????」

「兄弟别慌,我录下来惹,大佬这里用了道具……???新手道具兑换,这他妈是真实存在的吗?新手道具不是用来直接兑换信赖点和砂铁喂刀了么????」

「楼上已经沦陷,我来继续说明,大佬这里使用的道具是需要将人物『蝴蝶忍』和『栗花落香奈乎』的信赖点刷到一定程度才能开启的支线任务奖励,而要在这里起作用也必须计算好道具的特殊效果加成时间,在道具冷却期间,大佬先是开技能直接献祭血量增加法伤和物伤,然后等Boss甩出大招技能冷却间隙近身攻击嘲讽,这时候关技能全力恢复法抗和物防,肉抗怼掉Boss的隐藏大招,之后趁机回避,然后在道具技能让Boss持续中毒掉血掉蓝的期间之间蒸发蓝条直接连招A死,草,太神了这波操作,无可挑剔。」

「神之技艺……」

「神之技艺……」

「神之技艺……」

「神之技艺……」

「神之技艺……」

「一哥牛逼!!!!!!!!」

「醒醒朋友,别歪楼了,这操作风格和我们家六眼靓仔没有一丝相似之处,你们是眼睛瞎了才在这里鬼嚎鬼叫,我们家崽崽呢????我们家那么大一个鬼月一枝花呢??????这个野男人是从哪儿来的??????」

「盲生你发现华点,这位哥哥请正面回答,你和我们一哥是什么瓜系?」

正在放连招的缘一眼尖的看到这条弹幕突然停下了手里的动作,屏幕上漂亮的浮世绘特效静止在那一瞬间,面无表情的朝着屏幕说:“哥哥不是你们的,是我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哥哥又奶又A!我可!!!!!!」

「这,这就是所谓的宣示主权么?????我脑中立马出现万字长车歌颂这绝美爱情。」

「等等,你的意思是说一哥是你的兄弟????那一哥现在去哪儿了?难道你是来帮他代播的???」

「不会吧,鬼月平台明令禁止代播行为,尤其还是对于习惯挡脸的主播,这个在主播和平台签约的时候就已经谈好了,违约金也是相当大的金额,有点担心」

「不会是代练被抓个正着现在还在演吧不愧是鬼月一哥请的人这演技绝对能上吉尼斯,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我笑看八百年惊天傻逼,智商感人您开天辟地第一家,一张家暴脸还酸我们一哥技术,是不是枇杷树下还没杀妈,我立马截图投稿迷惑行为大赏,顺便给解解寄一把祖传日轮刀」

「这区高贵路人还真是遍地生长,是你家焚籍这么丢人不敢承认还是不要碧莲恶意碰瓷呢,亲亲建议你这里直接亲妈爆炸灵车漂移呢」

「我无了你妈的语,嘴臭解解请自行退出,互扯头花看的还真是败坏心情,别挡着劳资看这一波天秀」

「房管:ID34582,ID65493等用户已被禁言,为维护直播良好秩序,感谢您的配合」

「惊了,房管葛格竟然在????」

「葛格葛格妹妹问您,一哥呢?????」

「房管:这个我也不太清楚,我收到通知也就是维护房间秩序,至于违约金的方面目前还没有收到通知,大家还是不要瞎猜的好(。>ㅿ<。)」

「??????高层默认允许????」

「鬼月这波操作我真的看不懂,无惨出来挨打」

「无惨:莫cue劳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操操操操,刚刚翻去圈内论坛远古贴才发现这小哥,他,他是Yorichi啊!!!!!!」

「??????????」

「??????????」

「!!!!!!!!!!!」

「!!!!!!!!!!!!!!」

「!!!!!!!!!!!!!!!!」

「这,这位兄弟,别乱说话啊,镇圈远古大神不是早就A游了吗,在第二次周年庆赛季之前就默默A游了,当时全服内测最快通关记录和PVP全胜记录还在产屋敷家的金字牌匾上滚动呢,到现在开服快十年了也还没人破掉」

「炸出圈内老人,当时一神横空出世的时候我还是个懵懵懂懂的萌新,我们当时猜测过他是不是开了挂,后来被现实狠狠打脸,他单挑当时鬼月当家无惨,直接五杀无惨,无惨当时为了涨粉还在全程直播,我们才知道人与人之间的差距真的太大,当时游戏录像直接被鳄鱼网络当做教科书级别的PVP宣传视频在官网循环播放,这就是后来大火的“迫害无惨”系列的鼻祖」

「哥哥,哦,不,大,大佬,您,您是……」

“嗯,我是Yorichi,你们还记得啊,有点感动啊。”缘一干净利落的解决了残血的Boss,游戏结束的标志出现在屏幕上,弹幕上又是一群拟声词飘过赞叹大佬的神技。

「信息量过大,草,一哥和大神是亲兄弟!!!!」

「一哥粉从此又有了炫耀资本」

“关于那个的话,最近最好还是不要这样,哥哥会生气的。”

「?」

「?」

「?」

缘一看着一水的问号,摘下了头戴式耳机,略长的刘海遮住了一点眼睛,夕阳从窗帘缝隙中漏了进来,给电脑桌,风铃,沙发,茶杯拖出浓重昏沉的影子,手边尚未凉透的茶水叹息般蒸出缭绕的水雾,柔和的光线将相框里的两个少年无情分裂,一个隐在暗处垂眸不语,一个在光亮处浅浅的笑。

“可能是错觉吧,总感觉哥哥最近在和我闹别扭,等我们和好后再说吧。”他的声音很低,像是在说给别人听,也像是在说给自己听。





一哥:和好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缘一:嘤

【日常迫害无惨1/1】√

【日常迫害义勇1/1】√

不愧是我

评论(15)
热度(72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