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下一个夏天下线

「论坛体」你他妈是西瓜投手成了精么????

*日子过得太难了,天冷了来撒点糖,降温真的冻成狗

*摸鱼写个无脑甜的论坛体,人类的本质在于摸鱼和鸽,有点无聊的故事

*对,没错,我最近在玩植物大战僵尸,修身养性,最近还是心浮气躁,只想摸鱼

*金牌影帝弟x大学教授哥



>>>>A大论坛



蹲一个想要换继国严胜的《日本文学史》选修课的人。



1L 楼主

如题,想换的人,私戳



2L

楼主你真的大丈夫???你受什么刺激了??继国教授的课为什么要换,不知道为了这一个名额有多少学生彻夜不眠守在选课界面就为做一个卑微分母么???



3L

二楼老实人,楼主别理他,看我,看我,我可!!





4L 楼主

由于某些原因,我只能在大学呆很短一段时间,与其浪费一个名额,不如把这个名额让出去,我是可以旁听的。



5L

好人……



6L

好人……



7L

好人……



8L

喂,等等,楼主可以旁听????那个继国竟然会允许旁听,我上次去蹭兄弟的课,乌泱泱的一片人里头低的能啃桌子,都被他认出来不是选了这节课的人揪着领子提了出去。



9L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就是那个被提出去的大兄弟啊,我当时坐你后面,眼看着你被提溜出去的,继国教授的课本来就很抢手的啦,他本人对蹭课的行为就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过最近好像对这个还挺在意的,楼上你是踩了他什么雷区吗?



10L

我没有啊,我怂的和什么似的,严格按照小学生守则做的啊,我坐的是提前占好的中间座位,左边隔一个位置就是过道,坐在过道那边穿的挺多的那个兄弟说他也是来蹭课的,他连学生证都没有可能还是外校的,他还在课上戴口罩,哪哪儿都透着诡异,我一个啥都没有干的好学学生,凭什么不抓他就抓我????



11L

跨校蹭课,大佬大佬,我们这个校区去最近的大学都还要坐十几站地铁,点个奶茶你妈的全城配送唯独把这里当做盲区,每一个外卖小哥看见我的定位都和我say goodbye,简直就是他妈人间孤岛,连这地方都愿意来,真爱了。



12L

这可能就是大佬吧,学习于我而言只是助眠工具。



13L

睡你麻痹起来嗨,看看继国严胜那张禁欲脸你他妈还有脸睡,信不信劳资把万叶集糊你一脸??????我他妈天天偷拍他把照片设为屏保日夜舔颜,就算是死线通宵边赶他的课程论文边哭到昏厥也告诉自己帅的人就是有理由任性,麻痹五十多页参考资料,两天时间,天天满课,三千字总结,你们可以试试真他妈的销魂能让你欲仙欲死,你他妈选到课了还有脸水,日。



1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正解,多少无知少女是因为继国的颜走上了文学系这条不归路,继国他是真的强,至少他学文学后他的发量还有那么多,我有的时候看他那高马尾真的想问您到底用的是什么牌子的护发素,卑微秃头少女在线求解。



15L

不过继国的颜是真的能抗,腿长腰细颜好,他就算一年四季就穿那一件西装也能做杂志封面的硬照,就算是那个土土的黑框眼镜也挡不住汹涌的桃花啊,关键他还是纯素颜,纯素颜,淦,你看看那鼻子那眼睛那睫毛那眉毛?????他早上起来看镜子再看别人不觉得别人丑的嗝应么?????试问一个个血气方刚浪的飞起的大学生谁能架得住????

谁!能!架!得!住!

他当初还没献身文学的时候就没有考虑过去娱乐圈混饭吃么?他就算啥都不干我他妈就冲着脸我也得把各种应援周边买爆!!!!



16L

放屁,这颜值放在娱乐圈也吊打一批。





17L

分享一个陈年老瓜,那年继国教授刚来A大任职的时候,也是新生入校的时候,那一届新生质量是真的高,堪称A大黄金一代,就是现在已经毕业快三年的炼狱学长的那一批,那时候论坛里风风火火拉帮结派聊新生的话题,还办了个新生校草投票,结果阴差阳错的把来新生报到处问路的继国教授的照片放上去了,当时那张侧脸照就成为黑马,票数一骑绝尘超过原先各大热门人选稳居第一,结果在新生里到处都找不到人,我们都以为是灵异事件的时候,一个选了继国教授课文学系的学姐才发到论坛里说那个校草是新来的文学系讲师,这个误会才会被解开,那张照片我还存了呢,想要的找我私聊♬(ノ゜∇゜)ノ♩



17L 楼主

但是继国教授也追星哦。



18L

????天降正义。



19L

??????神奇楼主。



20L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21L

前排围观,此贴必火。





22L

私密麻三?在?醒醒,工地要搬砖了,我们说的是同一个世界的继国么?那个继国教授,怎么可能??



23L

楼主说的是真的,淦,我还一直不敢相信来着,后来自己放大图看吓得自戳双目。给你们看。

【图片】 【图片】【图片】

那个最前面的,戴口罩的,站在亮瞎眼的荧光绿应援牌旁边的,侧脸和工作人员聊天的,不是继国严胜我就直播蘸芥末吃键盘,看看这熟悉的高马尾吧!!!!

这是我在见面会上拍的,当时就觉得这个人好熟悉一时又想不起来后来翻照片的时候惊出一身冷汗。



2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上也是一神粉么,遇到日呼姐妹了激动!!!!!你也去了B市《黑色艳阳》的剧粉见面会么!!!!



25L

好眼力,吓得我瓜都掉了,他手里抱着的那一堆签名海报和电视剧周边不是我眼花吧,这,这得花多少时间集邮啊????



27L

上次B市的见面会时间定在十二点,早上五点我就到会场排队也没抢到官方发的签名海报,继国教授这手里拿的周边数量堪比我认识的站姐手里的私货了,继国教授nb!!!!



28L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瞬间我和男神的距离感就缩小了呢!!!!!

不过这个图放大后看,他拿的基本上都是一神的海报和周边耶。(警惕.jpg)



29L

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



30L

淦,怪不得,继国教授的选修课在见面会前一天,他那天非常罕见的提前下课,说是有私事,敢情是赶着去B市参加见面会啊。苦逼大学生因为满课就没有去,分身乏术(இдஇ; )



31L

只要胆子大,天天小长假。



32L

别,命要紧,论文没在死线前弄完我导师会锤爆我狗头,学生会的部长也会把我杀了又杀最后我还得被发配到档案室QAQ



33L

摸摸狗头,楼上也是学生会的?最近档案室翻新,事情的确多,熬过去就好了。



34L

不过还是会找到好多八卦,悄咪咪和你们说,以前继国教授和一神都是A大的哦,两个人好像是同届毕业生,一神影坛处女作的取景地也是A大哦,继国教授还在里面友情出演过一神演的角色的学长哦。



35L

!是听一神给他弹吉他的学长嘛,虽然在电影里没有露脸,但是手和背影都好好看好有气质,从当时记到现在!!!



36L

是,是我知道的那个学长嘛,一神在一次访谈节目里还提过自己弹的那一小段吉他是原声,他还跟着演学长的人学了好久,那时候他笑的好温柔!!!(鼻血)



37L

今天我要坚守在这里,谁都不能把我从这片瓜田里拖走!!!!!没有人可以阻挡我享受丰收的喜悦!!!!



38L

淦,新人入楼,这贴不是出让选修课名额的么,歪楼歪出这么多瓜的嘛,顶上首页了,还有……管理员推荐????

推荐理由:年度瓜田,品质保证,手把手教你种出葫芦娃?????



39L

今天我们都是瓜农,大家嚣张点



4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L 楼主

他不是剧粉,他



42L

惊现楼主



43L

楼主!!!大佬!!!爸爸!!!你到底还知道什么!求您一次性说出来吧,这样一句扔一个瓜我心脏真的受不鸟了,您是西瓜投手成了精么么么么??????吐血(▼皿▼#)



44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西瓜投手我笑cry



45L

楼主掉线了?我现在在继国教授课上顶风作案,冒着生命危险等后



46L

怎么回事,今天网这么差么,怎么都掉线了????



47L

不会吧,好像就是一号教学楼那边卡,常操不慌,那边算是老教学楼,信号真心差,有一次我组队下本因为网络延迟被怒极的大佬反复杀了三次,我现在在宿舍,打团下本网络完全OK。



48L

操操操操操操



49L

我靠啊!!!!!我靠啊!!!!!!



50L

我操!!!!!!!



51L

我的天哪!!!!!!我疯了!!!!不是,我shjhduidhdbwbjqaidhrb



52L

继掉线后怎么又中病毒了???你们在激动啥???等不到瓜所以疯了么???



53L

淦,地震了么?为什么楼上那么多人在往外跑????他们去的方向好像是一号教学楼,现在有课的只有继国教授的选修课啊?????



54L

傻逼你还不跑??????你是原始人么????你没有看其他的消息么?我的各个群聊已经被刷爆了!!!!!



55L

一神在继国教授的选修课上出现了!!!!!

日呼女孩今天原地安详去世!!!!!!

我周围的一神粉都疯了!!!!!!

人多起来了!!!!!

继国教授本来敲着黑板要维持秩序,结果被冲到讲台上的一神拉着手一脸懵逼的跑走了!!!!!!连眼镜都没顾上拿!!!!

这是私奔吧!!!!!!!!



56L

在现场,我的嘴角和太阳肩并肩,继国教授的脸好红,他好可爱呜呜呜呜啊啊啊啊我只会流泪



57L

靠靠靠,劳资这辈子值了,我旁边曾经坐过影帝,虽然只是五分钟的同桌,我也要吹一辈子!!!



58L

又疯一个,楼上是8L的蹭课大兄弟???







59L 楼主

是缘一唯粉。



60L 管理员

此贴已封

                           ——End——





例行BB:

猜出来楼主是谁了嘛?(<ゝω)☆Kira!


评论(10)
热度(1586)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