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下一个夏天下线

「论坛体」上门查水表的那个漂亮哥哥到底是哪路神仙??

*到底为什么,会,这么,冷,疯球了,血条清零 

*天冷撒糖第二波,根据闺蜜真实事件无限脑补,无脑降智小甜饼,毫无营养,毫无质量 

*论坛体让我好爽哦,我真是嗨到不行!!!! 

*无脑降智ABO世界观if线,和上个论坛体没有一点瓜系,我就是特意来嗝应你们的 

*屑老板友情客串

*算是补的百fo感谢???(不是 





>>>>>>A大论坛 

【图片】【图片】【图片】 

二舍那边上门查水表的漂亮哥哥到底是哪路神仙?? 

1L 楼主 

如题,三分钟,我要知道这该死的甜美男人的全部信息。 

2L

欸,欸,楼主村里刚通网么?北京申奥成功了知道不?醒醒,9102年了,何必把那年陈芝麻烂谷子的事拿出来说。 

3L

噫,这里还有个还没被贵乱剧情荼毒的无辜路人,这怎么可以,这怎么允许(摇头) 

链接指路 

理智讨论二舍楼下因查水表引发的血腥惨案 

论明撕暗秀秀到头皮发麻的窒息操作是如何把沙雕网友骗进来杀了又杀的 

这波套娃三连你挺住了么:他承认他是他的他,他拒绝承认他是他的他这件事并承认了他并不是他的他,他和他一起拒绝承认他是他的他这件事并承认他承认他是他的他这件事 



4L 楼主 

去了,我被杀了,就这样,再见世界(目死) 

????!???!!?????! 

现在高端玩家的玩法都是这样的么?一群逻辑怪在快到零下的风里站着就是为冻成智障的普罗大众表演一出双簧相声????我谢谢您为我点燃这冬天里独狼的一把怒火!!!(ノ=Д=)ノ┻━┻ 

5L

又是一个被杀的,又是一只没有幸存下来的同胞,没有显摆,就没有杀害(沉痛) 

6L

可以,但没必要 

7L

二舍,当时在现场,室友在被子里扭成虫就我一个敷个面膜穿着大裤衩子踏着人字拖出去开门,然后就被这哥哥闪的暴毙当场,眼睁睁的看着他扒拉着屋里的水表盖抄了数据,他迈着长腿悠悠的走了,我面膜都成纸了字都没憋出一个。 

8L

没必要没必要,我们都是桃饱网年度资深大会员,小事小事。 

那哥哥敲门的时候我们哥几个还在聚众看片骚话连天聊校内天菜,哪里知道门口就是一个优质天菜,片还放着里头还搞的热火朝天呢,那哥哥就走进来了,妈的我们几个当时就软了,眼珠子都恨不得塞到他衬衫领子里跟着他跑还能顾得上说话。 

不得不说,那片子里的和那哥哥一比简直low穿地心,平生所愿但求一睡。 

9L

楼上兄弟这话说的挺好的,好就好在好他马勒戈壁。 

别想了,不可能的,早点睡明天还有梦可做还有桃可恰,人家早就名花有主了,原地变弯着实不妥太草率,oo之间,哦不,至少你们之间是没有可能的,就从我身边走过去那一小会儿他身上那股A味儿差点没把我熏死你们都下意识忽略了,这你都敢下嘴不怕被大佬灌水泥沉江么???? 

10L

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吵闹……闹闹闹闹闹闹个屁!!!!闹你妈逼快去睡,大晚上的站在宿舍门口屠狗,拉拉扯扯成何体统,世风日下,道德沦丧。 

尤其他身上的信息素还是烧烤味的,香飘十里,作孽啊,晚上外卖不准进学校啊日,救救孩子。 

11L

我当时都被香醒了,迷迷糊糊摸了个什么东西咬了一口,觉的味道怪怪的也没在意又躺回去睡,第二天早上起来看见桌子上被咬了一口的香皂吓得脸都白了,现在我在医院洗胃,别说,三楼的风景真挺好的,医生也挺帅的(安详) 

12L

虽然你挺惨的但是我还是得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你怎么回事小老弟 

13L

不过真的是惨,天菜打架误伤大批围观群众,当时我们宿舍楼群里就都疯了,这哥哥的资料分分钟就被扒出来了,一整栋楼都为他痴为他狂为他哐哐撞大墙,他在热水公司做兼职,今天也是热水公司实在找不到人才让他来的,人家本来是隔壁B大的,特意挤晚高峰的公交车来A大查水表。 

14L

等等,这张脸好像还挺眼熟的,这不是隔壁B大的学生会副主席么?之前几校弄篮球联赛的时候我们部门就是和他对接工作的,那一段时间真的是兵荒马乱,他们学生会主席又是个甩手掌柜,B大又是主办方,几乎所有事儿都得他一一过目,他没日没夜的和陀螺似的转,我看着都心疼。 

15L

欸,好像是耶,老哥稳,在他旁边的不是我们学校学生会副主席么?这两个人怎么搅和到一起的???? 

16L

那是因为他是缘一师兄的哥哥啊你们是瞎了么没看见那两张脸是从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么?人家是双胞胎啊你们这些饿令智昏的人,是什么蒙蔽了你们的双眼???食欲么??? 

17L

等等啊,师兄他哥哥是o,刚刚那个大兄弟也说了他身上那个烧烤味A的信息素浓的很,这是已经被临时标记的状态啊,那师兄还往他脖子后面咬重新覆盖标记干嘛?噫,贵圈真乱,躺平等瓜。 

18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其实刚开始师兄他哥的信息素没有那么浓的,但是后来不知道怎么的,他越走信息素越浓,最后直接攻陷了整栋楼,还好二舍住的都是o,要是去了全是狼的一舍,啧,估计这人就废了。 

19L

不会,绝对不会,被废的肯定是我们一舍独狼,我们认怂,你们不知道我们的苦,这人虽然是o但是能把一群A按在地上摩擦,他是B大剑道社的剑术指导,B大剑道社,懂吗,就是那个全国高校剑道大赛五连冠的那个神仙社团???给他根木头他能分分钟掀翻一群A的那种,上次我们剑道社和他们一起集训,远程围观了一下,惨,太惨了,一群A被暴风蹂躏的比o还乖,一个和我认识的兄弟还说这已经是他手下留情的结果,上次有一个不怕死的刺头想趁他临近易感期的时候对他动歪脑筋,直接被他一顿暴力输出锤进ICU,之后重新做人戒了荤腥,现在已经退出剑道社去了禅学社,天天吃斋念佛给他个蒲团他就能原地出家那种。 

这他妈才是行走的人间杀器,时代变了都没用,变你奶奶个熊,直接Hasaki就完事儿了,他A的不要不要的,身娇腰柔易推倒,不存在的,他只能让你回想起无数次被起了又被一击秒了支配的恐惧。 

20L

我日这哥哥脸虽然有点幼实际上这么辣的么???所以这么水灵灵的菜到底是被谁给拱了???他到底是已经被贴上私人标签了还是举着爱的号码牌???? 



21 L

不管到底有没有,我知道我们都没机会了,你们这群歪瓜裂枣还想越过缘一师兄这座珠穆朗玛峰???我就是想想他是我小舅子这件事我就有点头皮发麻。 

22L

也是,有这么一个小舅子,就算老婆孩子热炕头,这日子估计也过的不怎么舒坦。 

而且你看看他对他哥那个样子,就和护食儿似的,围观群众,也就是我表示,当时他那双眼睛看着他哥就在放绿光,虽然他一贯都是面无表情,但是那个时候妈的劳资明显感觉到了杀意,杀意啊同志们,虽然现在已经是平权年代不兴等级压制那一套,老子还是差点被他身上那股上位Alpha的信息素吓尿。 

23L

不过后来幸好他哥从被咬的打击中醒过来察觉到了不对劲,直接拍了师兄狗头一巴掌然后把他拖走了,边走边说:“你到底在干什么?在人群里释放信息素你是想引起骚乱被送到收容所吗?” 

妈妈,那一刻他身上都有光你们知道吗???? 

24L

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吃瓜群众只想吃这一个瓜,不需要你们给我造出一片绿油油的瓜田,哪位课代表能站出来总结重点??? 



25L

简单来说,就是师兄他哥做兼职来我校查水表,由于不知名原因,本身处于临近发情期的状态,可能提前找人做了个临时标记,这事儿没有和他师兄商量,师兄以为哥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被人标记了,气急败坏找他哥来了,一时间情难自抑,就无意识的放出了信息素还咬了他哥后颈一口,在引起骚乱前就被他哥拖走了。(胡乱总结 

26L

为课代表鼓掌,优秀,是优秀的课代表 

27L

行了,瓜吃完了,洗洗睡吧,明天还有课,以上 

28L

诸君,我……似乎在医院遇见了哥哥,或者是师兄本人??? 

29L

一瓜刚平,一瓜又起,我准备好了!! 

30L

麦克风,灯光,音乐,洗胃的兄弟,说出你的故事。 

31L

应该是哥哥吧,他正好排在我前面的那个科室门前,我们俩之间就隔了一个过道,医院这个点人挺少的,拍给你们看。 

【图片】【图片】 

不过他去的科室是专门检查腺体的……他手上还拿了好多病历单。 

32L

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33L

哥哥是身体不好吗?有点担心呢。 

34L

哎呀,这个是人家个人隐私,还是不要好奇的好,别瞎想别瞎想。 

35L

不过他身上那股烧烤味信息素已经散掉很多了,我认真闻了一下,好像他的信息素是柠檬味的…… 

36L

柠檬,这是什么少女的信息素笑cry 

37L

啊,他出来了,他离开科室了,又有一个人走过来了,嗯,嗯?????是师兄????他也进了那间科室,手上也拿了好多病历单…… 

38L

这是什么新型的约会方式吗?现在大家都习惯去医院科室等待爱情???我老了。 

39L

别,别介,如果你没有剧本和假条,你可能不是转角遇见爱,你可能在转角遇见导员,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40L

楼上明白人,楼上还是个有故事的人。 

41L

标准结局,心疼你一秒。 

42L 楼主 

好险,冒死爬楼,我不在的时候你们已经水了这么多了吗? 

43L

迎楼主。 

44L

迎楼主。 

45L 楼主 

嘤嘤嘤,我今天翘掉了学生会的例会,还好缘一师兄不在,好像他临时让另外一个干事帮他代班就走了,我抓准机会溜了,原来他是去医院了啊。 

46L

他出来了!!!!! 

嗯? 

嗯???? 

他和折返回来的哥哥遇上了,哥哥后面还跟着一个不认识的男人,不过长得挺帅的,他还留了骚气的小卷毛,他还抓着哥哥的手。 

气氛一时很尴尬,场面根本控制不住。 

那个男人的信息素!!!! 

就是那个该死的烧烤味!!!!!还是加了各种调料什么孜然花椒洋葱都一堆的那种,贼香贼好闻。 

淦,我的胃开始抽搐了,呕。 

我腿开始软了,师兄怒了,他妈的他的信息素堪称泄洪!!!!!!! 

整个医院开始动起来了,师兄旁边十米真空,我看见那个男人躲在哥哥身后想跑,被师兄揪着领子提了回来。 

一片死寂。 

47L

哦豁,疑似大哥夫的人物和兄控小舅子正面遭遇,避无可避,完球。 

48L

年度大戏,鸡肉味,嘎嘣脆,裹上面粉炸一炸,隔壁的熊孩子都馋哭了。 



49L

等,等一个结局。今晚我还能拥有一个结局吗? 

50L

沉默呵,沉默呵。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51L

大兄弟呢????那么大一个大兄弟呢??还活着吗??? 

52L

别嚎了,活着呢,我被那个负责我的医生塞到轮椅里打包推走了,现在在医院里狂奔,医生负责狂奔,我负责磕药打喷嚏,医院里几乎所有抑制剂紧急喷头都开了。 

师兄这一顿操作猛如虎,医院里只要是个O都被他带的发情期提前了,整个烟雾缭绕,各种信息素熏的我泪眼婆娑,现在我打字都抖着手,外面警车已经来了,警戒线拉起来了,已经有人拿着大喇叭在下面喊话。 

靠!!!刚刚看见的那个小卷毛大哥夫他跑的比医生还快,现在已经把我甩在身后了,他跑的也太快了吧!!!他为什么不去参加奥运???? 

53L

师兄呢???哥哥呢????怎么连大哥夫出来了他们还在里面????? 

54L

诸君,我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55L

楼上,我也…… 

56L

有的人啊,水着水着楼就打开了浏览器。 

57L 楼主 

嘤,我溜号被逮住了,那一个师兄说要把我交给缘一师兄处理,你说我要是给他订一碗红豆饭为他庆祝他会不会放过我???? 

58L

不会。 

日。 

那个医生果然是有所图谋。 

以及。 

我脱单了。 

59L

日。 

明撕暗秀最为致命。 

现在这么流行把单身网友骗进来杀么?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60L

好了,现在大家都知道了。 

名花有主了。 

回来吧,回到最初的美好。 





61L 管理员 

不会。 

但谢谢。 

此贴已封。 

                           ——End—— 



例行BB: 

我先来,管理员是缘一!!(<ゝω)☆Kira! 

你们都猜的到,我先说为敬(自闭)

评论(16)
热度(1165)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