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下一个夏天下线

我粉的对家太太绝对不可能是欧豆豆

*沙雕,极度沙雕,人生没有沙雕有什么意义呢,无逻辑,OOC预警,一切都为了甜甜甜

*抽空冒个泡,疯狂摸鱼,挖坑不填就是我,下次我还敢(暴言)

*别爱我,没结果,后续不定期掉落

*镇圈文手缘一x知名大触一哥,双箭头暗恋预警,不喜勿戳



今晚的鬼灭剧版同人论坛区仍旧是热闹非凡。

事实上,这个区自从鬼灭之刃剧版开播以来每天都热闹非凡,但在今天尤其热闹,一反平日里嗷嗷喊饿饥寒交迫的凄惨状况,整个版面充满了过年般的快活空气。

因为宣称要鸽到天荒地老的太太们突然集体诈尸了!

并且以异常高涨的热情开始产粮,tag里已经盖起一层又一层的高楼,圈内亲友喜极而泣奔走相告,从以往执手相看欲语泪先流到如今三轮变高铁茅屋变大厦贫农奔小康,这一天由于这难得一见的井喷式产粮被圈友亲切的称为“一二四大丰收”而载入圈史。

而一切的起因则是一北极圈内知名大触向对家文手太太公开点梗,声称“我有梗你敢写么你敢写我就敢画嗑到我算我输”,文手太太回“甩梗过来让你届不到爱算我输”,然后两方在持续了好几天的神仙打架后同时躺平,而围观了全过程的一众无差路人在看了粮后欢天喜地的搬着小板凳入股,而此北极圈也逐渐升温,直接飙到剧版论坛热圈前十。

一时间这两位太太的光辉战绩被圈内姐妹口口传诵,将圈内撕逼引到一个不必种枇杷不必举报不必互扯头花的硬核方向:如果你想拉踩或者嘴臭,可以,先产粮,怎么香怎么来,让我届到爱让我自愿叛逃换墙头那是您的本事我甘拜下风,别有事没事就开麦口吐芬芳您得学会与时俱进。

一时间圈内蔚然成风,幸福感与日俱增,但参与了神仙打架的太太之一继国严胜表示,这他妈真的不是人能干的事。



已经连续好几天肝图没怎么睡的严胜在结束了暴睡周期被闹钟吵醒的时候只觉得自己的肉体和灵魂已经彻底分离,这是他赶稿结束后难得的假期,结果就全部用在了肝图上,他此时全身上下每个零件都像是被重新拆过一遍纷纷嘎吱作响抗议,尤其是腰部,疼的简直像是他刚被人上过。

哦草这他妈什么奇妙的比喻,严胜半睁着眼迷迷糊糊的等待理智回笼,琢磨着一个合适的时机脱离温暖的被窝。

不过在此之前还是得先摸到手机关掉闹钟,不能一大清早的就开始中“Hey,Hey,Hey,START:DASH”的毒,他轻轻抽着气伸手胡乱摸着不知道掉到床上哪个角落里的手机,手像是断了一样绵软无力,严胜摸了好久也没摸到,闹钟已经放到结尾的“DASH”,又要开始重放一遍了,他心情不由得有些烦躁,就不由自主的伸直了腿往旁边一踢,结果好像踢到了什么东西,那东西发出一声闷哼后直接把他的脚放到一边然后开始在被子里蠕动,严胜只觉得被子有一块被掀开,冷空气从那一处不停的往里灌,他不自觉的又缩成一团,好在那一块很快被盖了起来,而在被子里蠕动的东西似乎也找准了方向,就往他这儿挪,严胜也没拒绝,他在冬天向来睡醒后都是手脚冰凉,朝他过来的那东西反而是天然暖炉,肌肤相贴的地方简直暖和到不可思议,他满足的发出一声喟叹,把冰凉的手脚往天然暖炉那里一塞,几乎是像八爪鱼一样贴在已经成功挪到他旁边的人身上,他能感受到手下的躯体在他把手往身上放的时候明显的僵硬一瞬,一直在响的闹钟也终于在这个时候停了下来,严胜满意的把被子往头顶扯了扯,确定自己的鼻子能够呼吸后又接着睡了过去。

大约过了五分钟的样子,严胜缺失的理智渐渐回来,于是他开始有能力思考。

他昨晚是将近四点睡的,改过的稿子已经放上去了 ,不知道链接有没有挂掉。

为什么他的腰会这么痛?

对家那个太太真的够拼,不知道在他昏死过去后有没有再发。

为什么他的腰会这么痛?

以及,等等,什么东西在戳着他????

他纡尊降贵的睁开眼睛去看。

哦,我现在抱着的是个上半身赤裸的男人,戳着他的东西是那男人手里拿着的他的手机。

哦,这样啊,我抱着的那个男人是我弟弟。

他又闭上了眼,但在下一秒又猛地睁开。

谁?我现在抱着的是谁????

你弟弟。

再说一遍。

你弟弟继国缘一,你个弟弟。他的理智朝他比了个中指后扬长而去。

淦。

严胜感觉自己裂开了,手下不断传来的热度让他的睡意荡然无存,他现在整个人以一种非常扭曲的姿势紧紧的贴着应该还在睡的缘一,他的手非常准确的搭在了缘一的腰窝,脚也正抵在他的腿弯。

如果把彼此身上的几件衣服去掉的话,这姿势则是相当的不可描述,发上去分分钟就会被屏的那种。



连续肝高能色图肝的失了智的严胜太太脑子里刷屏的只有以下念头:

草,我真被上了???

等等他上我的时候有没有带套???

然而他的身体先比脑子反应过来并且做出了行动,他不顾酸痛无比的腰猛地掀开了被子,那张平日里根本看不出表情的脸几乎是可以用狰狞来形容,随着视野的扩大,他清楚地看到房间的木地板上四处散落着被揉皱的衣物,并且随着他掀开被子的动作,也不断有惊喜从被子里掉落。

严胜气得脸都绿了。

“你怎么在我床上??????”

而处于事件漩涡中心的男人只是象征性的裹了裹还没被扯走的被子,试图遮住赤裸的上半身,一头凌乱的自然卷在身上散开,样子相当的矜持相当的柔弱相当的良家妇女。

“早安,兄长大人。”

严胜:wdnmd

但事实证明严胜并没有被上,他们两个滚到一张床(字面意思)上的原因是昨晚出去参加同学聚会的喝醉的缘一迷迷糊糊的走错了房间,在睡前也因为自己龟毛的洁癖乖乖的把沾着酒味的衣服脱掉才钻进了严胜的被窝。由于严胜睡觉一向很乖且他的Kingsize的大床容纳下两个人实在是绰绰有余,所以严胜在早上才发现缘一的存在,而缘一也在被掉到耳边的手机的闹铃声震醒时看见房间完全不同的摆设时才意识到自己走错了房间。

而在起床后到现在缘一也对严胜的闹钟铃声十分有求生欲的闭口不谈。

可以的,这很缘一。

严胜缩在沙发里冷静的抿了口马克杯里的热牛奶,缘一在忙着洗碗,流水声从厨房不断传来,早饭仍然是严胜做的,本来按照他的想法只要自己随便糊弄一下就行,这也算是独居人的乐趣之一,但因为缘一来了,他不得不做了两份标准的日式早餐,所以缘一洗的碗也多了起来。

“这次你要呆多久?”

他放下了手里的马克杯,顺手捞起了放在脚边的手机去刷论坛,他的车意料之中的翻了个彻底,评论区一群人在哭天喊地,他轻车熟路的开始做链接补档。

“大概三个月,我被派来监督这次的项目进程。”缘一抬手关掉了水龙头,踏着人字拖从厨房走了出来,手里端着切好的苹果,这样的分工在这间并不算宽敞的单身公寓里已经持续了两天——两天前他订的酒店房间由于酒店那方的失误取消了,提前托运的行李也要在一天后到达,无可奈何的他只好和严胜一起挤在他的公寓里。

天知道两天前严胜半夜激情肝图的时候忽然听见客厅里传来的脚步声到底有多么惊恐,他报警电话已经按完倒数第二个数字,举着棒球棍拉开门去看却发现了已经在沙发上睡着的缘一,而在第二天他醒来时缘一已经不见踪影,经过一番确认后才发现那天晚上是楼层管理员把在楼下的缘一错认成了他,以为他没带钥匙,一向不善言辞的缘一还没来得及解释手里就已经被塞了备用钥匙被客客气气的送到了严胜的公寓门前,才有了半夜的乌龙事件。

这两天来不是他在睡就是缘一在睡,两人完全不同的作息时间让他们根本没有机会交流,两天以来说过的话一只手都能数的过来。

他本来还想嘲讽他几句过来之前怎么不能打个电话提前通知,后来发现自己的手机里根本就没有存缘一的任何联系方式,而缘一那边似乎也并不知道自己的联系方式,至少他从来没见过有哪次缘一主动联系他。

就算是平常见面也不会说多少的话就会双双沉默下来,但对于他们来说这沉默并不是太过难熬,相反他们在外人看来可以说是一对默契十足的双生兄弟,基本上只要一个眼神就能够懂对方的意图,只是不习惯面对面的说话而已。

做亲兄弟做成这样的估计也是相当少见了。

他们之间又陷入了沉默。

严胜抬头看了一眼缘一,对方也拿出了平板,似乎正在处理工作,他又把注意力转回了手机,按下确定键后就想下线,结果私聊窗口又显示有新的聊天,严胜点了进去,发现这是之前和他公开巴透的那个文手太太发来的私聊,时间大约是昨晚10点左右。

「Yorii:在,您有意向做我的绑画吗?」

严胜被刚刚喝入口的牛奶呛了个死去活来,对面的缘一注意到了,默默给他递过去几张纸,严胜一把接了过来胡乱擦了擦就用颤抖的手指回复,删过好几遍后确定没有问题后才点了发送。

「Kokus:抱歉,您是不是弄错了,我们是逆CP的对家啊。」

对方几乎是秒回。

「Yorii:我知道,但我觉得这并不和我想绑画这件事冲突,还是说您觉得和我绑画会影响到您的正常产出吗?」

「Kokus:不,我不是这个意思,这太奇怪了,明明几天前我们还在公屏喊话的,您突然提出绑画的想法,我不太能够理解。」

「Yorii:是这样吗?抱歉,这次是我唐突了,请忘记吧QwQ」

严胜连忙回复。

「Kokus:不不不,我并不是不愿意……」

「Yorii:那就这样决定了,请多关照QwQ」

到了当晚七点,严胜一登上论坛,就发现自己主页被疯狂转发的公告。

「Yorii:【截图】我和这位太太绑画了,官宣下。」

严胜看着被问号刷屏的论坛主页深吸了口气。

紧接着手脚麻利的下线,登上了另外一个账号,那个账号是他特意注册的零关注的僵尸号,他手速极快的戳开自己的唯一关注,混在水坛大军中转发了太太的公告。

那一天,这个零关注的僵尸号发了自注册以来的第一条动态。

「awsl。

转发:

Yorii:【图片】我和这位太太绑画了,官宣下。」











例行BB:

圈内大神日常。

一哥(放狠话):你敢写我就敢嗑

缘一(假装听懂):我知道了兄长大人(遂发万字长车

一哥(跨服届到):???缘一是在挑衅我么???我不能输!!!(遂发高能色图

我(目瞪口呆):搞,搞快点,冲就对了

这是我梦想的生活,码字苦手在冬天的寒风中菜的安详

对了,想向小可爱们征集意见,想了好久就没想出合适的就没写,帮帮忙想想看一哥和缘一的ID叭,自己随便打的ID真的看不过去但是又想不出好的,拜托诸位了QwQ

评论(15)
热度(102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